close

 

 相片 2015-5-21 上午1 35 05.jpg  

 

嗨~~你們好 我是美王(揮手)

 

上次敗家清單感覺大家還滿喜歡的耶~(謝謝你們)

這次是進階版要來介紹我平常超愛逛的台拍 

買來買去還是覺得台拍好便宜啊!!

但每次追加速度都會讓我等的火冒三丈所謂有一好沒兩好啊(攤手)

 

 接下來還會有粉私專頁跟韓拍特輯唷敬請期待~

最近也好想學習怎麼買淘寶,但是賣家在遙遠的一方感覺沒那麼保險捏

 而且覺得運費好複雜,也擔心如果要退換貨怎麼辦

 

以下沒有照喜愛程度排列哦,那麼就開始吧~~~ 

(老樣子這個顏色是連結唷~)

 

 

1.LuLu's

  擷取3.PNG  

LuLu's是有一段時間很愛買的網拍

(以前608寢室我還揪團團購過~(笑))

他們家真的很便宜!!!

材質我覺得差異滿大的

我買過是都不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好像有網友說布料很少??

但我覺得以這樣的價錢買到的已經算不錯了(都那麼便宜了不要為難人家拉~~)

 

擷取1.PNG

擷取2.PNG  

夏天好多在遊艇上拍的照片

越看越想去度假啊!!

 

這次被煞到的是洋裝系列~

衝著版面有濃厚的度假氣息

那我就抓幾件覺得美美的洋裝來給你們瞧瞧吧~

 

擷取1.PNG  

什麼,這件才188

想要買洋裝來去度假的快買這件(笑)

平常穿也是很適合很涼~~

擷取6.PNG

我的天,這件也才199!!!

馬上給我打包

 (太划算了拉買到賺到)

擷取7.PNG  

超級愛背面的啊!!!

(偷偷說這件被燒到也是因為他的背面)

 

目前全館滿499元免運費

固定每周四上新品

材質

我的喜愛程度

 

 

 2.AJPEACE

擷取1.PNG  

AJ的麻豆我好喜歡啊!!!

看她穿什麼都覺得好燒(恩~果然麻豆很重要)

這家的風格比較慵懶,但我很喜歡~

看到他們家的衣服就好想直接穿去學校啊!!

 

不多說我們來看照片吧~

 

擷取1.PNG  

沒錯,這件我是被它上面的月亮燒到的(小聲)

不覺得一件T恤上面的塗鴉很重要嗎!!!!!!!(猛點頭)

 4.PNG擷取3.PNG    

有沒有覺得我說的很對呢

真的很適合一件穿去學校吧~~~(眨眼) 

麻豆的眼神好像是在叫我趕快買捏~(我不會說我快被她的眼神說服了)

8.PNG擷取4.PNG 

突然看到一件特別的歐美風罩衫

就情不自禁的放上來哩~

美呆了!!!!!!!!

擷取9.PNG 擷取10.PNG  

這件比上面的任何一件洋裝都要來的美啊!!!!!!!!

更不用說他的背面性感到不行

 比較有料的女生穿一定美死了

 

不定期會有新品限時折價活動

上新貨時間不一定,但大致都在禮拜五

材質

我的喜愛程度

 

  

3.Queen shop

擷取4.PNG    

Queen shop是用比較復古的色調呈現

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居家感的,但又是可以穿出門的類型~

衣服大多走舒適路線(大拇哥)

會喜歡逛他們家的最大原因是新竹有門市拉!!!

(新竹人的一大福音~~)

看到喜歡的可以直接手刀去實體店摸材質

(真的好少網拍店在新竹開門市捏)

   

  擷取1.PNG

擷取2.PNG

這件一看到就覺得材質好舒服()

不管是在家穿還是出門輕鬆的穿著都好適合~ 

(最近喜歡穿起來舒服的衣服~)

擷取1.PNG 擷取2.PNG    

花花單品

這個夏天到處都是花朵的衣服啊(無限愛心)

一件穿出門就夠有重點了~()

 擷取1.PNG  

看起來舒適度超夠的鞋子()

最近真的好流行這種鞋啊~~輕鬆穿出門

又能跟上流行(眨眼)

 

目前全館88折,單筆消費滿599免運

固定每周五上新品

材質

我的喜愛程度


 

4.貓咪曬月亮

擷取1.PNG    

比較成熟、歐美風格的衣服在這兒都能找的到

喜歡麻豆拍照方式是拿著相機假自拍,特別吸引我

自家品牌設計款

這樣就不用怕跟別人撞衫拉~

雖然單價偏高(算是台拍裡面高單價的)但有它的品質在!!!! 

 

擷取.2PNG.PNG

擷取1.PNG  

像這件就是貓咪自己的設計款唷(眨眼~)

 側邊有開岔的西裝短褲

小巧思就能跟別人不同拉~

擷取2.PNG擷取2.PNG   

這件好歐美風~~

麻豆穿起來變得好高挑啊

藕灰色好特別~穿這樣拿著一個手拿包,穿著高跟鞋

好適合去參加像晚宴這種正式場合~

 

不定期會有新品指定款折扣

固定每周四上新品

材質

我的喜愛程度

 

 

 5.thegirlwho

 擷取2.PNG  

喜歡他們的標語

妳,就是他們追不上的,那女孩。

穿出自己的風格最重要!!!!

這家是走辣妹風格的

而且麻豆身材都超火辣的(偷看),還有很多比基尼唷

不只是辣妹風格,還有個性的衣服彩妝品等等

總之是風格多變的一家拉~

 

 

放幾張性感的麻豆~ 

 擷取1.PNG 擷取2.PNG  

但我都只是看著照片提醒自己該減肥了

(欣賞美照也不錯呀~是吧是吧~)

在這家都是找比較個性的衣服

 擷取1.PNG  

這件就是我會喜歡的偏個性外套

(但不懂為什麼麻豆唇色要畫的那麼沒血色 !)

 擷取1.PNG  

還有覺得好犯規為什麼這家麻豆都把牛仔褲穿的那麼好看?

一件簡單的牛仔褲都能穿的那麼有特色(羨慕)

而且腿好長唷~~~~

擷取1.PNG 擷取2.PNG 擷取3.PNG  

在這邊還能找到很多好看的包包,個性的包款也有唷~~

覺得要買包包的人可以來這邊看看~

但材質就不知道如何了(我也沒買過)

你們有買過的話可以告訴我唷~~~

 

不定期會有新品限時折價活動

固定每周三上新品

材質

我的喜愛程度

 

 

6.Korea Q 

 擷取1.PNG    

這家不用多說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激動貌)

前幾篇文就瘋狂出現過了

诶相信我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很便宜,甚至有些還比淘寶便宜捏(

是近期最愛的台拍了~~~

走簡單舒適的風格,很多舒服的衣服都是在這兒買的

新款上架時間不一定,所以我時常會去看有沒有更新(笑)

久久更新一次但每件商品都好燒啊!!!!!!!

 

 擷取1.PNG 擷取2.PNG  

找素t一定要來這邊找()

感覺這件穿起來好舒服~

我很相信他們的舒服度(大拇哥)

擷取3.PNG 擷取4.PNG  

好多色!!!!而且200

粉色好可愛唷還喜歡黃色的~

夏天就是要繽紛哪

擷取1.PNG 擷取2.PNG 擷取3.PNG  

這兩件寬鬆T也是我的心頭好(笑)

最近迷上ONE  PIECE, 穿一雙球鞋馬上變韓妞LOOK

搭一雙高跟鞋也能很時尚

 

目前全館滿399元免運費

上新貨時間不一定,有時間就可以去逛逛有什麼新品

材質

我的喜愛程度

 

 

 

以下這兩家都是採現貨供應,當日下單完成,隔日送達

 

7.PAZZO

擷取1.PNG  

麻豆是外國人耶!!!(覺得她的五官好美)

拍出來的照片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他們家算小有牌子,質感也是不錯的 

可愛或是成熟的衣服都能在這兒找到唷

很適合馬上需要衣服的人,因為隔天貨就送到你家了啊!!(效率)

 

擷取2.PNG 擷取3.PNG  

像這種簡單的穿著在pazzo可是很常出現呢()

有一種俐落感,特別的吸引我

而且我發現現在歐美很流行簡約風

很多國外的部落客常常簡單的一件上衣配牛仔褲,踩著高跟鞋就出門了

擷取1.PNG  

                                  可愛的吊帶在這兒也找的到()              

覺得這裡像哆啦A夢百寶袋一樣,什麼都找的到

擷取1.PNG  

這家的裙裝都好吸引我唷~(點頭) 

除了外國麻豆,還會找來素人拍穿搭照

所以參考的方向也變廣了

不用擔心西方人跟我們東方人身材上的差異唷(是不是很貼心)

 

不定期會有新品指定款折扣

固定每周一上新品

材質

我的喜愛程度

 

 

 8.LOVFEE

 擷取.PNG  

PAZZO一樣麻豆也是外國人

對這家很有好感是因為我在冬天的時候搶到一件超優惠的厚大衣

(買一送一平均一件大衣700多,而且質感是好的,又保暖)

LOVFEE很常會有需要搶購的活動,慢了一步就什麼都沒有了唷

這家覺得好特別的是有親子裝(笑)

當然也有情人系列摟~(眨眼))

 

擷取1.PNG  

親子系列怎麼連小朋友都那麼可愛啊(已融化)

而且背景也好夢幻

我要推薦我姐以後有小孩的時候買這家!!!

擷取1.PNG  

自從上次搶購到質感好的冬天大衣,對他們家的外套就還滿有信心的()

看到這件又快讓我融化了,這顏色超級夏天的啊!!!!

長版的外套在夏天還可以遮大腿跑出來的肉肉

擷取1.PNG  

怎麼窄裙穿在她身上比例還可以這麼好啊!!不公平

看到麻豆穿這麼好看也想嘗試了拉~

擷取.PNG  

這洋裝也好好看(愛心)

還記得上次敗家清單裡有一件長裙配色類似這件嘛~~

但那件好貴沒辦法下手,還是我買這件好哩~(笑)

 

不定期會有指定款折扣的搶購

上新貨時間不一定,有時間就可以去逛逛有什麼新品

材質

我的喜愛程度

 

  


 

 

  美王閒聊 time 

這次終於有充分的時間可以打文章了(笑)

因為已經連續兩天沒去學校了(誤!!) 因為下雨嘛

 好吧我知道是藉口,下禮拜會乖乖準時去上課的

 

 最近才知道有網友在看我們的文章,其實很感動

喜歡我們的話也要不吝嗇的告訴我們拉~這樣我們才會知道哦

而且你們的留言對我們來說真的會是很大的鼓勵(擁抱)

無論是問我商品資訊或是跟我聊天都好~~

知道有人在看我們的文章我們才會更有動力打出好文章給大家

 

 

 

喜歡的話就給我個讚和推文吧(鞠躬)

感謝你們(飛吻)

 

 

 以下是我們的Instagram唷~

裡面有更多穿搭搶先看,還有美味的食物照,歡迎follow 

(CLICK ME )

 10420775_835615333176222_9137957721866289644_n.jpg     11081329_835664423171313_2079791807029834372_n.jpg

 繼續閱讀上一篇〔2015台南北區〕Hello Hello Kitchen。全日供應早午餐。給你一整天需要的活力!

arrow
arrow

    美王陳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