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5-6-13 下午5 50 14.jpg

 

最近是畢業季~(今天我們學校跟清大都是畢業典禮呢~)

大家應該都在煩惱謝師宴要穿什麼吧(笑)

不是畢業生的人我也幫你們想到摟

婚禮或是正式場合穿搭也很適合哦~

 

這篇是敗家清單第二彈洋裝篇

來分享15件我覺得美翻了的洋裝吧(眨眼)

每次寫敗家清單其實我都在自燃捏!!!  

往往一邊寫一邊尖叫著覺得這件好美好想買,那件好便宜好好看

在繼續這樣下去我遲早會破產的(低頭)

 

本篇賣家順序沒有照喜好程度排列唷

 老樣子這個顏色的連結可以點哦~

那我們就開始吧

 

 

1.gracegift-微高領透膚印花雪紡無袖洋裝

擷取2.PNG  

這件穿起來有些許的中國風

可能是因為有點旗袍的感覺吧~

不是花朵圖案就是度假風唷~也能給人正式的感覺()

擷取1.PNG 擷取3.PNG  

很少有洋裝是做中領設計

一般都是直接做成襯衫的領子

但這件是中領唷~

雖然是透膚的洋裝,但很貼心的附有不可拆背心內裡

 

 

2.gracegift-韓國皇冠貓咪寶石印花洋裝

擷取1.PNG  

來了件宮廷款式的裙裝(眨眼)

喜歡貓咪的人一定會被吸引吧~

擷取2.PNG 擷取3.PNG     

仔細看上面的圓點全是寶石,

突然間就貴氣了起來()

貓咪洋裝好上相,如果我買了一定會瘋狂穿他拍照吧

而且好適合在下午茶店出現

 

 

3.gracegif-韓國滿版唇膏印花洋裝

 擷取1.PNG  

會喜歡他的原因絕對是因為上面有我最近很愛收集的唇膏

有時候穿膩了素素的洋裝想變換風格不妨就找找上面有圖案設計的洋裝吧~

擷取2.PNG 擷取3.PNG  

滿版的唇膏卻不會給人太過幼稚的感覺

有時候穿件有特色的洋裝,反而會讓人眼睛一亮

覺得你是經過細心打扮的,但其實差別就只是有沒有圖案而已(眨眼)

塗鴉的洋裝好處之一就是不用再花時間想要配什麼項鍊了

 

 

4.IMAGINE-GIRL-俏甜漾彩腰網紗拼接雪紡洋裝

擷取1.PNG 擷取3.PNG      

這件超級特別!!

注意看他是洋裝不是兩件式唷~

中間腰際的地方採用網紗來拼接上下,露出女生最瘦的腰線

 小小設計就會讓我覺得很不一樣啊

氣質的白色洋裝,是絕對要必備的不會NG單品

賣場有黑白兩色

但我覺得氣質款非白色莫屬了 

 

 

5.IMAGINE-GIRL-恬靜早晨綁帶格紋無袖洋裝

 擷取1.PNG 擷取2.PNG  

經典的黑白格紋是最基本的款式啊(握拳)

每個人都要必備的一款!

格紋洋裝不管是踏青郊瑤還是正式場合穿都適合!!

搭配草帽跟踩著高跟鞋的感覺就大不同了 

最喜歡這種多變不受拘束的衣服了

因為買一件可以一衣多穿啊!!

 

 

6.IMAGINE-GIRL-糖心輕甜半排釦雙口袋丹寧洋裝

擷取2.PNG   

誰說丹寧就不能穿的正式呢~

一樣能輕鬆駕馭有點甜又有點個性的風格()

拿個白色手拿包就能有自己的特色了

些微水洗的感覺更貼近了夏天呢

感覺也很適合穿去草地野餐

平常想穿出去跑跳蹦也是沒問題的~

 

 

7.Korea-Q-氣質粉色亞麻系帶洋裝

 擷取2.PNG  

正式場合還是粉嫩系的顏色最適合了

皮膚白的人一定要試試唷~~

襯衫款的洋裝給人很正式的感覺

 但我覺得這件比較長一點,適合高個子女孩哦~(麻豆169cm)

擷取3.PNG  

上半身做風衣外套會有的層次感,

給人很幹練的感覺,覺得穿去上班也很適合

  腰際還有附上皮帶讓你可以調整腰身,有沒有超貼心(眨眼)

 

 

8.Korea-Q-韓系簡約純色兩件式無袖洋裝

 擷取3.PNG 擷取1.PNG    

這套是兩件式的

兩件345平均一件才170!!!

兩件都可以分開搭配,是不是超級划算嘞?

又讓我想到可以搭配素t!,下半身也可以搭配花裙

這個灰色是我會喜歡的淺灰,

難得有灰色是不會讓我覺得過於休閒的

整個就是灰色勝出啊!!

 

 

9.orenda-KOREA立體圖騰印花連身洋裝

 擷取1.PNG  

蕾絲洋裝最適合穿去各種正式場合了

我也好想買一件白色之外的洋裝是各種正式場合都能穿的

比較合身的剪裁可以凸顯好身材唷

身材好的女生不要錯過摟~

擷取2.PNG 擷取3.PNG  

這整件是粉色唷,看麻豆照片會以為是白色()

微微的粉色系更增添了溫柔感

滿滿蕾絲點綴讓衣服變得更有質感呢

 

 

10.orenda-KOREA多層次氣質蕾絲連身洋裝

擷取1.PNG  

擷取2.PNG 擷取3.PNG  

這件跟俏甜漾彩腰網紗拼接雪紡洋裝有點類似 

只是前面那件的拼接是做透明網紗

這件則是用蕾絲做成拼接

如果你比較保守不想露出那麼多肌膚,那就選擇這個吧~~

中間有蕾絲做銜接比較不會太過誇張

我覺得白色跟藍色都好美各有不同的風格

藍色更優雅正式些,白色則是帶有些度假風

 

 

11.orenda-小立領抽褶襯衫式口袋洋裝

 擷取.1PNG.PNG 擷取2.PNG  

賣場有白跟藍兩個色

但這個樣式白色我覺得太過休閒了

藍色單穿就很有氣質了

有種簡單大方的感覺

做微微寬鬆的設計,穿起來會有嬌小感,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保護妳呢()

如果不喜歡太過於寬鬆加個皮帶做個腰身也會很好看唷

 

 

12.orenda-無袖針織質感條紋小領洋裝

擷取1.PNG 擷取2.PNG  

喜歡他裙子是做橫條設計,裙子半透明隱約可以看到內裡

上半身的領子帶有成熟的感覺~

下半身微微寬鬆的設計有顯瘦的效果 

背後更是有小小簍空呈現小心機

拿個手提包便能優雅出門去了

 

 

13.pazzo-甜美氣質蕾絲領邊傘擺洋裝

 擷取1.PNG 擷取2.PNG  

不管什麼時候黑色禮服總是不會出錯(大拇哥)

傘擺的設計視覺上顯瘦不少呢

現在原價600多現再打五折只要345!!

背後是做V領設計

這款沒有內裡唷但不會透光~

 

 

14.pazzo-甜淨氛圍蕾絲小圓領洋裝

擷取1.PNG 擷取2.PNG     

這套我覺得超級適合穿去婚禮的

超有氣質給人的感覺也很正式

約會也很適合啊~~ 

如果是我會很想加一件牛仔外套做點綴()

覺得他的蕾絲就是硬挺有質感的

不像有些蕾絲軟軟的一碰就破掉了

     

 

15.pazzo-微甜女孩無袖洋裝

擷取1.PNG 擷取2.PNG  

我是被他的顏色吸引!!

水藍色好美(愛心)

前短後長的設計能顯腳長還能蓋住屁股~ 

我自己覺得正式一點的前短後長洋裝很難找

所以我超喜歡的,是在這次必買名單裡面唷

ps:此款彈性佳,是棉料材質

 

 


 

 

  美王閒聊 time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是期末考爆炸時期

我看陳臻都非常的忙所以這禮拜就我獨撐大局吧哈

她是讀設計的每次期末都會大崩潰,往往我都睡了她還在奮鬥 

不然就是我看韓劇看很晚她是做作業做很晚

所以大家不可以忘記她哦她會盡快回歸的(笑)

 

 其實這篇我也是當天才打完的

打完我也要去奮鬥我的期末考了

下禮拜會非常忙碌希望文章能照常寫出來啊

 

 以上就是敗家清單part2

喜歡的話就給我個讚和推文吧(鞠躬)

感謝你們(飛吻)

  

 以下是我們的Instagram~ 

我的新的穿搭訊息、戰利品、生活照都會先分享到ig,歡迎follow 

(CLICK ME )

 10420775_835615333176222_9137957721866289644_n.jpg   11081329_835664423171313_2079791807029834372_n.jpg

 繼續閱讀上一篇[ 裙裝特輯❤❤❤ ] 四種Style,裙裝陪你涼涼迎接夏季的太陽

arrow
arrow

    美王陳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