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5-11-9 上午1 17 39.jpg    

我自己回顧了一下,才發現竟然有兩個多月沒寫購物清單了

但沒寫不代表我就停止購物了!!

其實一直都是進行中(竊笑)

跟大家說過秋冬是我最愛的季節

也是穿搭最可以活躍的一個季節

可以做多層次穿搭才不會無聊

今年秋冬的重點不外乎就是:

1.長版:不管是毛衣還是外套,只要穿的長長長就不會出錯

2.開高衩:今年必須得來一件的開衩上衣,不管是開兩邊還是一邊

關鍵是結合長版然後開的高高的

3.從夏天延燒到秋冬的寬褲們:今年就是要甩開緊身褲,一路舒服下去

尤其是寬鬆上衣配上寬褲再搭件大衣,完美

4.流蘇流蘇還是流蘇:從衣服啊牛仔外套啊一路延燒到配件們飾品,包包

只要一有流蘇的元素加在裡頭那麼就跟上流行了

5.頸鍊:韓劇「她很漂亮」絕對是加速了頸鍊的盛行

 

只要抓住以上這5點,就能輕鬆穿出自己的一番風格唷

 

來吧30項購物清單希望大家都能滿載而歸

 (我是用賣家當順序唷)

一樣連結用這個顏色可以點進去~

 

 

1.   HeartBeat  超好版型無釦毛料長版外套

 擷取1.PNG

這件我有

質感很好,穿起來不刺很舒服

唯一不完美就是他不厚,秋天能穿他但是在冷一點就沒辦法了

我自己是買灰色

但樹木感的顏色我也覺得好美

 

擷取2.PNG

 

     秋冬就是要靠外套取勝的季節

 只要套上一件好看的大衣誰管你裡面穿甚麼

大衣+牛仔褲好像已經成為韓妞的代表了

 

擷取3.PNG  

 啊還有捲袖子是必備的

 

 

 

2. HeartBeat 流蘇造型牛仔外套

 擷取1.PNG

流蘇!!今年的大重點

一穿上這件大家就知道你的外套是新買的(笑)

一樣有重點的外套就不怕裡面要穿甚麼

覺得麻豆這樣穿美炸了,裡面穿短版露肚子上衣+高腰黑褲

 

擷取2.PNG

 

 牛仔真的太好搭了必備啊!

比較不敢嘗試全身牛仔的話那麼搭件黑褲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近好想買白色球鞋但我又很怕弄髒耶

 

擷取3.PNG

  擷取4.PNG  

 背面也很有重點 (最近討厭一塵不變)

 

 

 

 3.   HeartBeat 木紋三角摺疊眼鏡盒

 擷取1.PNG

擷取2.PNG

 

完全就是眼鏡墨鏡的收納好幫手啊~

不用的時候就像是平常的卡夾那樣輕便

而且內裡是絨布材質不用怕傷到鏡片

如果不是因為我平常沒戴眼鏡也不常戴墨鏡還真的會被它吸引耶

 

擷取3.PNG  

   擷取5.PNG

磁性開合設計超級方便  

 

 

 

4. HeartBeat 正韓 貓咪滾球手環

 擷取1.PNG

飾品對我來說超級無敵重要!!!

重要程度跟出門要畫眉毛一樣重要了

基本配備就是至少左手一個右手一個項鍊一條

 

擷取2.PNG

 

最近滿愛這種可以調節大小的手環

喜歡它在手上滑來滑去的感覺

 

    擷取3.PNG    

 金色的貓咪抱著珍珠也太惹人愛了吧

 

 

 

 5. HeartBeat 正韓 流蘇金管項鍊

  擷取1.PNG 

流蘇~~

今年的流蘇風在飾品上特別明顯

要找到不是流蘇的飾品還很難哈

害怕流蘇退流行的話就可以找這種兩件式的

 

擷取2.PNG

擷取3.PNG 

 

鍊子設計有點黑黑亮亮的,一開始不太能接受

但之後反而覺得是他的一大特色

我就有類似款

一樣是流蘇,只是另一條的金條改成金三角型

 

擷取4.PNG   

 分開的設計,單戴也不會奇怪

 

 

 

6. LuLu's 羅紋翻領側口袋內刷毛上衣

  擷取2.PNG

衛衣!!!

很多人都搞不懂甚麼是衛衣但我覺得就是所謂的大學t

顧名思義就是方便到很多大學生都會穿的衣服

後面還會陸續出現繽紛的大學t唷

 

擷取33.PNG 

 

翻領的設計我超愛

就算天氣在冷我還是不喜歡黏在脖子上的高領啊 

 

 擷取1.PNG

 灰灰綠綠的顏色也好看

 

 

 

 7. LuLu's 磨毛格紋長版襯衫式外套

擷取2.PNG 

秋冬我沒辦法捨棄的就是格子襯衫了

黑白襯衫有了現在把矛頭指向鮮艷色

再冷一點外面多穿一件外套這件當內搭微微露出一點也很適合~

 

擷取1.PNG

 

有口袋的襯衫是一大重點~ 

現在找外套都很care有沒有口袋

不然很冷的時候手要放哪裡

 

  擷取3.PNG

裡面單穿一件搭配襯衫最適合了

 

 

 

 8. LuLu's 前側開叉長版衛衣布上衣

  擷取2.PNG

擷取3.PNG 擷取1.PNG

請200萬分的相信我今年一定要開高衩一下

我都有兩件開衩衣了還一直在觀望這類型的上衣

這件不同的地方在他的下擺是作大學t的版型,袖口也是縮口設計

比較有運動風的感覺

 這種是我目前為止第一次看到的高衩版型

 

擷取4.PNG  

 

我的話會把它拿來搭配牛仔褲+skachers

想更俐落的話就背個後背包

舉手投足間還能小露腰部呢

 

 擷取5.PNG  

 誰說穿高衩不能搭配短褲嘞

 

 

 

9. LuLu's 前打摺後鬆緊皮質寬褲

 擷取2.PNG     

皮的寬褲耶!!!

穿起來超有個性拉

秋冬是時候開始把皮褲拿出來了

往年都是皮褲皮群壓但今年多了寬褲選擇

 

擷取3.PNG  

 

平常看到穿皮褲的人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覺得帥帥的同時也多了一份神秘感

 

這一系列的照片都讓我覺得好有感覺➺仙味~

原來在頂樓拍照也可以那麼好看

 

 擷取1.PNG

 穿膩了一般的寬褲就來穿穿皮質的款式吧

 

 

 

10. AJPEACE 粗針織鏤空單開岔長版毛衣

擷取1.PNG

開衩衣又一發

這件是毛衣冬天穿嘟嘟好,是比較厚實的針織

冬天穿的話要慎選啊

不要選開太上面的不然根本不禦寒

 

擷取3.PNG

就算伸懶腰也不會露出肚子

擷取4.PNG

 

麻豆是配skinny褲子

但我覺得穿上寬褲也會很好看

(寬褲要選7分露出腳踝的~~)

然後搭配球鞋是必須的(ˇ點頭)

 

擷取2.PNG

   跟姐妹一起來挑件慵懶的上衣吧

 

 

 

 11. AJPEACE 大口袋抽鬚寬褲(附腰帶)

 擷取1.PNG

這件我也有耶~~

是我第一件入手的牛仔寬褲

我覺得搭配小白鞋美翻了

照片看起來顏色有點跑掉,本人的顏色偏向牛仔色

就是一件很好搭很好搭的寬褲

 

擷取2.PNG

 

 有口袋方便死了

下擺不修邊抽鬚設計是我愛它的原因

 

擷取3.PNG  

 有時候寬褲真的會比窄管褲更好搭配

 

 

 

 12. AJPEACE 韓國立體毛小熊上衣T

擷3取.PNG  

小熊上衣,有黑灰綠藍四色

現在越來越喜歡簡單的衣服

穿件黑色褲子就可以輕鬆出門哩

現在很多韓妞都開始走樸實風了~

 

 擷取2.PNG  

 

這種質料感覺穿起來會很舒服

穿出門會有種慵懶感

在家裡當睡衣也是可以的

 

 擷取4.PNG  

 快揪姐妹來包色吧~

 

 

 

13. AJPEACE 金邊拉鍊流蘇小短夾 

 擷3取.PNG  擷取2.PNG  

 

流蘇風燒到皮夾上了~~

流蘇可拆唷,掛在包包上也行

內裡也不馬虎,綠色的內裡也是綠色

小歸小但該有的格式可是都有呢,零錢,卡片都能乖乖歸位

 

擷取1.PNG

今年大大流行綠色,那就選綠色吧

 

 

 

 

14. KoreaQ 長版T‧休閒刺繡小立領寬鬆長T恤 

擷取1.PNG

這件我超愛耶

它的刺繡好特別

是那種穿出去大家會覺得很特別驚嘆"妳應該買不便宜吧"的衣服

但是有點worry是不是不能配長褲

如果他的長度在短一點就好了

是說今年夏天我都還沒嘗試運動鞋配到腳踝的襪子耶

 

擷取2.PNG

擷取3.PNG擷取4.PNG

 

超級想買看它刺繡是不是真的是我想像中的精緻

大家等我下單鑑定~

 

擷取5.PNG   

 粉色好溫柔灰色隨興感我又開始選色障礙了

 

 

 

15. KoreaQ 毛衣‧質感小開叉寬鬆毛衣

擷取1.PNG 

寶藍寶藍!!!!!

我絕對是因為它的顏色被吸引的

很少找的到這個顏色的衣服拉

而且還結合了今年很夯的開衩~(雖然只開一點)

 

擷取3.PNG

 

穿這件就是要配黑色破褲

最近也在物色好看的破褲

強調一定要破的很大洞,沒在怕冬天的(笑)

 

  擷取2.PNG  

 素t依舊是穿搭的好幫手

 

 

 

16. KoreaQ 毛衣‧百搭螺紋寬鬆毛衣

擷取4.PNG  

藍紫色!!我的命定色耶!!!

好溫柔的顏色

最近一直在找顏色比較特別的素面毛衣好來搭配飾品

這一件完全正中我心

凱利有買這一件(其實我是被她燒到的^^)

 

 擷取2.PNG

 

痾其實我覺得綠色也美美的

 

  擷取1.PNG  

  袖子寬鬆寬鬆捲起來好慵懶的味道~

  

 

 

17. KoreaQ 毛衣‧韓系純色V領寬鬆針織毛衣

 擷取1.PNG  

登又是一件素的毛衣

KoreaQ真的是素t大本營耶

這件有7個顏色(驚!)

 

擷取2.PNG

 

V領就是飾品可以大肆入侵的衣服(笑)

所以沒有理由我就是愛這件

其實是我開始辭窮了

題外話後面紫色的背景好Q哦

 

擷取3.PNG  

黑白配是最基本但也是最不會出錯的搭配 

 

 

 

18. KoreaQ 針織外套‧正韓直紋大寬袖長版針織外套

 擷取1.PNG

每年必買的就屬針織外套了

今年就是越長越好袖子越寬鬆越好

然後又是我愛的綠色了今年綠色超夯的,尤其是軍綠

我很喜歡冬天穿針外的那種慵懶感,oversize會讓人覺得你很嬌小

 

擷取3.PNG

擷取4.PNG  

 

這件針織很厚實

應該是不太會像一些大洞洞針外穿了感覺沒穿一樣會透風

 

 擷取2.PNG

 袖子寬鬆設計讓你可以在裡面多塞幾件衣服也不會覺得鼓鼓的唷

 

 

 

19. Rainbow Shop 厚磅寬板雙口袋針織外套 

 擷取1.PNG

這款一樣是被粉嫩顏色吸引

雖然是短版但可以遮到屁股我超需要哈

在我讓屁股瘦下來以前超需要這種外套(笑)

好拉離題了,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想要配球鞋耶

麻豆是配軍靴但今年我想讓球鞋搞定我的秋冬裝

 

擷取2.PNG

 

喜歡針織外就會著了魔似的收集

真的很好搭裡面素t配牛仔褲又是一個懶人必備的外套拉

 

擷取3.PNG  

 雖然我比較愛粉色但想低調一點的人應該會比較愛咖啡色吧??

 

 

 

20. Rainbow Shop 韓版雙口袋拉鍊針織外套

擷取2.PNG

擷取1.PNG

OK又是粉嫩的外套我承認我偏心

 這件我是喜歡它的垂墜感

隨興感覺,私心覺得有帽子的話應該會更好看

這套太愛了所以放比較多照片

 

擷取4.PNG

 

你們說是不是超好看

而且我發現賣場麻豆灰色搭配灰色褲子藍色搭配藍色褲子

但一點都不會怪怪的耶

 

 擷取3.PNG   

 在賣場灰色搭配的比較好看,但我還是喜歡藍色咩

 

 

 

21. Rainbow Shop 內刷毛立領素面接袖大學T

擷取1.PNG

擷4取.PNG

來來來前面說的大學t來了

這件已經變成是必備款了

已跟朋友購入同色姐妹衣

她更誇張買了三個顏色(妳應該是想包色吧?)

 

 擷取2.PNG

 

不知道穿甚麼選他穿就對了

看你要配長褲,裙子,或是像麻豆一樣配吊帶都行

是不是超好搭配啊!!!

 啊他還有內刷毛!!!加分加分

 

擷取3.PNG   

 怕跟別人一樣的話,在其他配件上下點功夫就行摟

 

 

 

22. Rainbow Shop 接袖車線磨毛上衣

 擷取2.PNG

連續大學t轟炸

搭配牛仔褲就是我想要的簡單的感覺拉~

當然搭配寬褲也是ok的

 

擷取4.PNG

 

大家一定會問跟前一款有甚麼不一樣嗎?

這一款是磨毛材質,表面看起來就會明顯的有很多小毛毛

(好處是洗很多次也不怕起毛球因為他本身就有很多小毛毛了)

還有前一款的下擺是做縮口,這一件下擺是做自然垂放

(好像下擺是縮口的比較像是標準的大學t吼??)

 

擷取5.PNG  

最近adidas的小白鞋真的紅透透捏

 

 

 

 23. LOVFEE 優雅美姿翻領長版長袖外套

  擷取2.PNG

冬天必備一件大衣(狂點頭)

今年大衣我會想買有一點正式然後是黑色的

(可能是因為年紀也不小了之後去面試或坐主播台都穿得到哈)

 

  擷取3.PNG 

 

講到正式就是要有翻領設計

它可以讓你看起來更端莊些

LOVFEE家的質感也讓我比較放心

擷取1.PNG

 只要入手一件黑色大衣好像甚麼搭配都難不倒我了

 

 

 

 24. LOVFEE 鄰家秋絮流蘇針織長袖上衣

 擷取1.PNG

流蘇款上衣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太誇張的流蘇

所以特地找了小巧但也夠重點了的流蘇針織給大家

 

擷取2.PNG

 

麻豆美翻哩~

黑色,咖啡色穿起來感覺不太一樣,我是愛咖啡色拉

側邊還有貼心的造型小開衩

 

 擷取3.PNG 

心中OS我要配寬褲 

 

 

 

 25. LOVFEE 叛逆演繹刷破牛仔長褲

 擷取1.PNG

我就是在找你!!!

最近一直尋尋覓覓要找到好看的男友破褲

但不是破洞太小就是破的位置我不愛

這件我超滿意的

 

擷取2.PNG

 

側面看也好好看

我發現他破的不會像是真的很舊很舊的褲子

因為有一些破褲一看就會覺得好像歷史悠久一樣

 

擷取3.PNG  

不只前面,後面的破洞也是不馬虎的

 

 

 

 26. PAZZO MIT COZY LIFE內刷毛連帽寬褲套裝

 擷取1.PNG 

每次看到SET組合都會莫名的心動

這一套會淪陷是因為有內刷毛!!!

然後一套才$790

 

擷取2.PNG

 

上衣是有帽子的

會讓我想到分開穿的話他很適合搭配短褲去運動

當然你想整套穿去運動也是沒問題(笑)

 

 擷取3.PNG 

 一套休閒的打扮

 

 

 

 27. PAZZO 毛呢挺版貝蕾帽

擷取4.PNG

今年貝蕾帽有流行回來的趨勢

覺得不公平為什麼我喜歡的綠色沒有試戴照

但是喜歡歸喜歡我應該還是不會買綠色拉

因為不好搭啊~~~

 

 擷取1.PNG

 

從以前就覺得戴貝蕾帽的人很有個性

畢竟沒有很紅的時候也沒甚麼人敢戴

我觀察出來覺得短髮跟長捲髮戴會超級好看!!

 

   擷取2.PNG  

 配件往往是決定穿搭是否獨特的關鍵

 

 

 

28. BASEZOO 雙拼色斑紋綁帶球鞋

擷取4.PNG

 擷取1.PNG

上面說過打算用球鞋迎接整個秋冬

但如果都買有牌子的我應該會破產吧

所以挖掘幾雙便宜的球鞋是必須的~

 

  擷取2.PNG 

 

黑白配色已經成為經典款每個人必須有的了

因為它無敵好搭配

就算妳穿著洋裝窄裙還是可以配!!

這就是最近的休閒風

 

   擷取3.PNG

 基本款嘗試過了就來看看灰X綠吧~

 

 

 

 29. BASEZOO [手工訂製] 頸鍊項鍊(紅鑽愛心)

擷取3.PNG

 擷取2.PNG

 

頸鍊來哩

原本以為秋冬頸鍊的時代就就要結束了

結果韓劇"妳很漂亮"又把風潮繼續帶下去了

我也正在繼續默默的收集中(笑)

 

 擷取1.PNG

  擷取4.PNG  

 這條是我平常在實體店沒有看過的唷

 

 

 

30. BASEZOO [手工訂製] 頸鍊項鍊(毛球雙皮繩)

 擷取1.PNG

 

 毛球頸鍊

覺得很特別就把他加入我的清單了

但是應該很少人能駕馭吧(笑)

感覺就是掛在脖子上會覺得超級痒

 

擷取2.PNG

  但是看麻豆戴還是覺得心癢癢好美唷

 

 

 

最近要來整理整理之前跟大家說好的粉絲團賣家

啊還有我迷戀的飾品賣家也該是時候準備準備了(笑)

等等我唄

你們還想看我分享什麼盡情留言告訴我吧~

有沒有發現我常常分享的就是那幾家

但也怕都分享那幾家你們會看膩了所以還是會參雜一些新賣家拉

(常分享就代表我常買拉)

 

oh對了你們一定很想陳臻~

我有在催促她她說她期中完之後就會出現拉

但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騙我所以你們跟我一起監督她吧(笑)

 

 以上就是這次我的30樣秋冬敗家清單

喜歡的話就給我個讚和推文吧(鞠躬)

快來留言告訴我你們被哪樣燒到吧^^

 

 以下是我們的Instagram~ 

我的新的穿搭訊息、戰利品、生活照都會先分享到ig,歡迎follow  

(CLICK ME )

 10420775_835615333176222_9137957721866289644_n.jpg   11081329_835664423171313_2079791807029834372_n.jpg

 繼續閱讀上一篇[一日穿搭-俏皮吊帶LOOK] 狗頭吊帶陪我迎接涼爽秋日ღღ (加碼叮叮咚咚飾品介紹)

 

arrow
arrow

    美王陳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