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30.JPG                         

 

決定經營部落格之後我就立馬跑去補染髮跟了(↑剛補染完

真的沒辦法接受黑頭髮不斷的長出來耶(歪頭)

每次長出來就會莫名的煩躁

你們也會嗎?

還是是我有強迫症啊啊啊啊!!!

 

 

台灣的春天好不春天哦,每次春天我差不多就在穿夏天的衣服了(汗)

 因為真的熱阿!!!!!!!

我是個不怕冷颼颼的冬天但是超怕熱的人阿

春天都有點穿不住長褲了

夏天就只想躲在家裡無所事事不想曬到太陽啊!!

 

好了回歸正題~ 

  這篇要來分享我是如何運用百搭單品,

來迎接春天陰晴不定的天氣

 總共有6套唷來慢慢欣賞吧(眨眼)

 

 

   LOOK1

       IMG_3650.JPG      

 第一套有沒有覺得很涼的感覺

但那天就是真的那麼熱

 

這件無袖洋裝是我N年前購入的單品,沒想到N年後還會拿出來穿

果然簡單的穿搭是最不退流行的(摁摁做筆記中~)

 其實這種簡單的穿搭可以搭配手錶或飾品

讓整體看起來比較完整(但我當天出門實在是太匆忙了)

 

如果單穿覺得太素或是最近春天天氣變化比較大

就可以加件外套~

然後把重點加重在外套或是包包的搭配

↓像這樣

    IMG_3585.JPG

有沒有感覺大不同!!!!!

加件牛仔外套,尤其是配上大紅色的包包

重點就出來了

 

所以說在單品上做一點小變化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IMG_3834.JPG

紅色包包

可以手拿可以肩背而且包包是硬挺的~

雖然他小小一個,但是裝隨身物品已經綽綽有餘了~~

而且我超喜歡它的紅色,搭配起來超亮眼

重點是他才俗俗$250

是我在二手拍挖到的(賺到)

      IMG_3595.JPG

這種簡單的黑色連身裙我相信很多女生衣櫥裡一定有~

 不要讓它再繼續待在衣櫥裡摟,趕緊把它拿出來做搭配吧

找件有特色的外套,立刻能幫他找出不一樣的味道呢~~

 

 最近在學習編髮從最簡單的魚骨編開始入手

等我熟練一點就可以寫文章教大家了✌等我~

 

美王貼心商品資訊 素面好搭全黑無袖傘洋:N年前購入的

          ➱百搭牛仔外套:N年前購入的

              黑白橫條懶人鞋:新竹大成街

                 超搶眼紅色精巧小包包:台北二手拍

 

 

 LOOK2

      IMG_3640.jpg  

縮腰小裙襬氣質連身裙 

 

我發現我很少會穿洋裝耶~

因為一件式的感覺比較難做變化

但開始接觸之後就覺得其實也沒有那麼難駕馭耶~

因為它雖然是一件式的但本身就已經有很多小巧思了(眨眼)  

 不想每天穿一樣的牛仔褲就可以偶爾改變一下唷(笑)

         IMG_3832.JPG

這套真的超氣質的

 不覺得穿它在Starbucks完全沒有一點違和感嗎?

而且意外的超級適合這裡的

像這種飄飄然穿起來是不是有點無害感呢?(笑)

而且偷偷覺得穿上洋裝人人都能變成背影殺手呢~

         IMG_3564.JPG

是不是真的美翻了(我說衣服)

腰間有縮腰設計可以自己決定是要放下來呢還是要有點腰身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點腰身的感覺才顯瘦啊

但其實放下來就可以單穿了不用怕會曝光唷~

 

 看到手機就讓我想到

我的手機殼已經多達4個了

雖然我拔拔已經強制下達不准再買殼了

但我會換哀瘋的最大原因就是他有好多殼可以買啊!!!!!

以前都只能看著身邊好友不斷換殼

現在自己也能天天幫手機換新衣了 ,我怎麼能不買啊(吐舌頭)

      

 美王貼心商品資訊 縮腰小裙襬氣質連身裙:中壢購入

        內刷毛紅靴:頭份購入

 

 

 LOOK3

IMG_3554 IMG_3557.jpg  

這天是跟家人去爬山

踏青郊遊就是要穿得舒服最重要~~

以前都愛穿的花花綠綠的,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後?

我也開始愛上素t了(相見恨晚啊!!)

素t真的是衣櫥中必備的單品,尤其是當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我就會抓一件素t出來(笑)

 

這件素t我超愛()

印象中他有三個顏色我就帶了兩色了!!

灰色在這裡

       IMG_3545.jpg

它的材質是那種摸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尤其領口有做U領設計,肩膀比較小的人還可以直接拉成平間或斜肩穿呢~

                 IMG_3841.JPG

還有一色是白色(考量到本人白t超多所以沒購入)

 

 因為這個冬天超不冷的,所以這件素t在冬天我也超常穿到(笑)

冷的時候隨便拿一件大衣出來搭或是配圍個圍巾真的超好看啊(實搭度100)

(YA終於呼應主題的重複穿搭了)

 但素T就真的是重覆穿搭的好幫手!!(大拇哥)

這件我真的超愛超常穿他的

想要休閒時可以穿

拿他出來搭配在裙裝上也不會覺得奇怪唷(眨眼)

 

美王貼心商品資訊素面好搭長t:KoreaQ (Click me)

          ➱顯瘦刷破牛仔褲:新竹twotwo 

鞋子:Newbalance

 

 

 LOOK4

IMG_3618.JPG  

 這件上衣我穿的機率也非常的高(我都叫他36長t)

因為它也非常的基本阿!!!

而且我上班的時候還來不及換店裡的衣服就有客人跟我說要我身上這件呢(笑)

就知道它多受歡迎了

 

 這天我原本是要搭短褲的

但不曉得為什麼最近超迷戀裙裝

所以硬是在出門前一刻換上裙子

           IMG_3645.JPG  

這件裙子不要被它騙了~~

他其實是連身的背心洋裝(這種可以多層次穿搭的單品當然立馬購入)

但是它的長度其實有點長,所以我有在裡面偷偷繫皮帶~

   是毛料的有點厚度,這種天氣穿嘟嘟好

  天氣再熱一點的話就換上比較薄的裙子出門吧

 

 美王貼心商品資訊 36長t:koreaQ  (CLICK ME)

        ➱藍色連身裙:N年前購入的

       ➱內刷毛紅靴:頭份購入

 

 

 LOOK5

            IMG_3572.JPG 

這套其實我非常喜歡~(而且陳臻把我拍得非常美呀)

但不知道為什麼拍照的時候沒有拍到清楚的正面照(我錯了)

 

 這張照片其實背後有故事的(大笑)

就是呢~拍完照片要走進店裡的時候陳臻突然問我脖子上的東西是什麼

結果我摸摸脖子發現有一塊布    你們猜是什麼

 竟然是我剛剛染完頭髮時毛巾沒拿掉

染完頭髮我就這樣出了店門,騎著摩托車,然後在走到我們這天吃得下午茶店(遮臉)

我竟然都沒發現毛巾沒拿(低頭)   而且陳臻說超明顯的    我好蠢噢!!!!!

 

 

好了該轉入正題了~~

 春天瞬息萬變的天氣真是讓人捉摸不透啊!

有時候真的滿涼的,穿厚度適中的針織出門是最適合的 

如果擔心會太熱的話,那下半身就搭配裙子吧~ 

                                IMG_3633.JPG IMG_3608.jpg                                

你們看它的顏色!!!

是超級粉嫩的粉色,尤其在陽光下真的太美了拉

重點是,這件不會扎身體!!!!!

穿起來非常得舒服,我常常單穿他就出門去了  

這件姐姐蜜月旅行的時候還想拿去穿

但因為日本太冷了所以她無緣穿到摟(偷笑) 

            IMG_3860.jpg

 這隻手錶真的非常的美

我超級常戴它!!!

這一篇就出現無數次了(瘋狂迷戀啊!!!)

 吸引我的就是他的錶帶顏色墨綠色

實體顏色跟官網沒落差,就是很美的墨綠色

不過錶帶是皮革的,所以比較麻煩的是不能碰水

但它那麼美我願意為了它小心翼翼

但是夏天手容易黏黏的有點捨不得戴它

所以我已經下訂一隻鋁合金的錶預備了~~~(各種藉口~)

顏色是很美的玫瑰金唷

但我還在等他來啊

 

 美王貼心商品資訊 粉嫩針織衣:新竹中正台

                小灰裙:新竹中正台

                   ➱粗跟黑靴:新竹中正台

                                                  ➱美翻了墨綠手錶:Sivir trend.  (⇐CLICK ME)

 

 

 LOOK6

              IMG_3577.JPG   

 這套是本篇最愛

       從很早以前就很喜歡Lazyboon家的衣服跟棒球外套了(愛心) 

因為被上面的骷髏頭迷倒了

一般骷髏都是給人比較可怕的印象,但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我只覺得天哪這骷髏也太逗趣了吧

 

他們家全都是品質保證的made in Taiwan唷

雖然我真的好愛但是不能常買啊!!

只能趁有折扣的時候或是有活動的時候一次購入

不然平常時間一件t恤就要$800↑真的負擔不起啊!

          IMG_3631.JPG    

    有時候素T太多會想找一點有設計感的款式 

    但有時候又不想找太甜美款式(怎麼這麼囉嗦)

不妨就找點帥氣又不會太男孩的圖案吧

 

 

題外話:在選封面照的時候莫名的覺得這張好適合放封面哦~~(春天的感覺)

(不得不說陳臻拍照技巧真是好得沒話說)

          IMG_3619.JPG 

 但因為我不想搭配起來太男孩風

所以選擇搭配紅色傘裙+厚底閃亮亮金鞋

這樣就可以中和上半身酷酷的感覺,瞬間轉換成Lady風~ 

如果想要走帥氣路線,那就把下半身換成男友褲吧~

絕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IMG_3622.JPG     

 因為太愛這樣的搭配所以照片私心的放很多

題外話:這一套穿搭的拍攝地點好美唷

他是一家下午茶店唷,而且提供WIFI還有插座

帶上筆電在這兒可以悠閒的待上一下午呢~

咖啡店資訊在這▼ 

 井井咖啡店

 

美王貼心商品資訊 骷髏t恤:Lazybone  (CLICK ME)

       ➱紅色傘裙:新竹中正台

                      ➱閃亮亮金鞋:Ann'S  (CLICK ME)

 

 

 最後來個總結推薦:

預算夠的話當然先推Lazybone,沒辦法我真的深深為他們家骷髏著迷

而且有設計感的t恤真的超級好搭阿!!這件衣服絕對會在春夏看到我瘋狂穿他的

 再來第2推也是出現率極高的素面百搭長t,雖然它是長t,但它是涼感的,但還是要看每個人耐熱的程度哦~

另外我要說我超愛KoreaQ這間網拍,他的衣服是平價裡面質感算好的(我買過的都不錯~)

而且價錢幾乎比別人便宜!!!!!!光是這一點就夠讓我失心瘋的!!

一邊打文購物車一邊默默不斷增加!!

 

 


 

  

  終於打完了覺得開始打文就等於是熬夜爆肝的日子開始啊!

第一篇我打得非常的久~因為想要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笑)

所以你們要認真的看唷(愛你們♥)

 

最近我在看善良的男人,男主角好帥阿阿!!

而且真的有夠癡心,竟然可以為了他愛的女人去坐牢(現實生活哪裡找拉!)

 

 

大多照片其實IG都曝光過拉

 但這一篇多了單品介紹,還有我的推薦唷

 然後然後想提早看我的穿搭照曝光的話就快來追蹤我吧(連結在下面)

 

我知道有些人會比較喜歡看平常直接就能穿出門的穿搭文

因為我自己也是大學生

所以就用比較像是紀錄每日穿搭的方式分享平價又百搭的穿搭給大家

還是大家有什麼建議或想法呢?

像是比較想看什麼風格的穿搭

或是希望照片比較多還是文字比較多

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想看什麼主題也歡迎用力敲碗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最喜歡哪一套穿搭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摟~

我是美王,我們下次見摟(揮手)

 

喜歡的話就給我個讚和推文吧(鞠躬)

感謝你們(飛吻)

 

 

 以下是我們的Instagram唷~

裡面有更多我們的生活點滴,歡迎follow

(CLICK ME)

 10420775_835615333176222_9137957721866289644_n.jpg    11081329_835664423171313_2079791807029834372_n.jpg

 

繼續閱讀上一篇:〔2015台南〕堆疊。創意輕食。比利時啤酒  ~沉浸在赤崁樓中的美麗早午餐~

arrow
arrow

    美王陳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