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02.JPG

 

 

嗨~~你們好我是美王(揮手)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日本戰利品

但不是我去日本拉~(低頭)

這些都是我姐姐從日本帶回給娘家的禮物

對的~她的蜜月旅行是在日本(笑)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他們蜜月就回來了

再來就是等待生寶寶的好消息摟~~

 

那我們就快快進入文章吧~GO

 

首先先來介紹好吃的唄(大笑) 

 IMG_3900.JPG  

 香蕉蛋糕

這個超好吃的

尤其是冰在冰箱裡,要吃時在拿出來,口感會更好(相信我)

還有巧克力口味的唷~~聽說更好吃

但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原味的

  IMG_3899.JPG  

    IMG_3893.JPG

 喜歡吃香蕉的人你一定會喜歡吃這個~(眨眼)

 蛋糕不油不膩而且吃起來很爽口

裡面包著香蕉泥的內餡

我真的很愛裡面的內餡啊!!!! 

 

  IMG_3937.JPG

                                         IMG_3935.JPG                         

白色戀人

   上下各裹著酥脆的餅乾

中間則是夾著由北海道牛奶製做的白巧克力 

餅乾脆脆的,而裡面的白巧克力則是非常的濃郁

這個是本次第二愛(第一則給了香蕉蛋糕)

 

   IMG_3941.JPG 

芝麻巧克力

遠遠看有點像金幣耶(好喜氣呀)

這個巧克力很特別,是芝麻口味的

芝麻的味道滿濃郁的

但我本身沒有很喜歡芝麻,所以他就沒有在我愛的名次裡摟~~

       

 IMG_4052.JPG    

這一罐配白飯吃超對味的!!!

他是辣椒口味

才第一天就被我們吃到剩1/3了

難怪日本人吃飯都很喜歡加一堆調味品~

吃過一次就會讓人深深的淪陷啊(壞笑)

 

 IMG_4051.JPG 

 芥末海苔口味

他的芥末不會到很嗆辣

但是芥末味還是很濃郁哦~

是會讓人想要一直一口接一口的

 我弟每餐都要配上這個呢~~

 

 

再來是去到日本也必買的藥妝類

 IMG_4029.JPG  

 EVE一直聽超多人說很好用~

姐姐就說這個很治頭痛

據說是對痛症都OK的拉~(但是藥還是要少吃唷!!)

 

 IMG_4028.JPG  

這個是嘴巴會常破的人的救星

因為我大姐就是屬於嘴巴比較常破的

所以二姐就買回來讓她試用摟~

 

IMG_4035.JPG  

 這個這個!!!!!

每年夏天蚊子很多被咬到我都會痒到爆

但是擦上這個之後真的就馬上不痒了(超神奇捏)

這是我們家每到夏天必會用到的神器(笑)

 

 

 再來就來介紹我的禮物兒

IMG_3934.JPG  

  Hello Kitty宮崎駿 以及 Disney 區   

 現在才知道迪士尼裡可以刷卡耶(慢半拍)

 那這樣一定更多顆少女心要迷失在裡面了 

 

 IMG_3914.JPG             

首先先來介紹我的最愛~Hello Kitty

從姐姐出國我就一直耳提面命的說要記得我的Kitty唷~(就知道她被我煩了多久)

這個是直接把鑰匙裝進去的吊飾(美觀度100啊!)

 

                               IMG_3939.JPG                               

但是缺點是,我覺得是它很挑鑰匙

太大的沒辦法裝進去啊!!!!(像我摩托車的鑰匙就不行)

一開始我還在想他側面是不是可以給我們切開增加他的寬度的

但是這材質好像切開一點會全部裂開吧?

所以我一直不敢親舉妄動

 

                                   IMG_3909.JPG          

這支聽他們說是護唇膏

但我覺得外觀太讓人融化了我會捨不得用拉(遮臉)

 

                    IMG_3999.JPG                 

                        IMG_3913.JPG                    

豆豆龍豆豆龍

 這個印章超可愛的

 根本童年回憶嘛~~(眨眼)

 

      IMG_3897.JPG

毛怪真的好可愛

自從去看了迪士尼展跟大毛怪合照後我就深深的愛上他了

(但是很多人都覺得這個理由很奇怪 會嗎會嗎~~)

  

         IMG_3895.JPG  

這隻吊飾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拉鍊了

它的拉鍊是毛怪的尾巴耶

也太特別了吧!!!!!

連尾巴上面的刺都有做出來(用心!)

 

 IMG_3996.JPG   

 又是毛怪(笑)

毛怪也是我在姐姐出國前一直在她耳邊嚷嚷的重點(壞笑)

但是發生了一件慘案那就是

 

 

IMG_4013.JPG    

她買到一隻一模一樣我有的毛怪吊飾(我不知道該還是該)

是真的一模模一樣樣

但她在日本買的比我在代購商店買的便宜一倍(所以我賺到一隻便宜毛怪了是這樣嗎)

 

IMG_3947.JPG  

我與毛怪(眨眼)

話說當初我就是傳這張照片跟姐姐說要幫我帶毛怪唷類似這樣的

結果她就給我帶個一模一樣的回來了

 

 IMG_3945.JPG  

毛怪頭套

  當初姐姐說要買這個給我的時候雖然有點覺得不切實際

但是後來又覺得就算不敢戴出門那平常在家裡戴過過乾癮也好(所以心裡很開心)

但沒想到她回國的時候竟然跟我說她怕行李太重所以沒買拉(根本各種藉口)

 

  IMG_3946.JPG

 最後附上一張三眼怪以及米妮的毯子實用照(大笑)

 毯子有厚度唷~~好想冬天包這樣去學校哦(已開始幻想)

在迪士尼樂園裡大家都這樣圍著,下次去日本我也要這樣

 

 


 

 

美王閒聊 time 

 

IMG_4072.JPG  

這個禮拜忙著期中考也忙著要拍期中要交的MV 

覺得好累每一天時間都不夠用

這篇還是趁讀書空檔打的

不過沒關係過完這禮拜就可以比較輕鬆了~~

雖然說下禮拜還要交兩個報告(想到就頭痛)

 

上面的照片就是拍片的劇照唷

 有沒有上班族的感覺壓(竊笑)

我自己是覺得非常的像~~~

但朋友都說比較像老師為什麼為什麼

好拉拍片的辦公室確實是小學裡的辦公室

但哪有老師上班頭髮綁那麼亂拉!!(上班族才更不應該這麼亂吧(瞪眼))

覺得拍片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然後也很感謝因為拍片而認識的同伴們

願意接納我是個小小輔系生(大笑) 

雖然很累但還是一起撐過了~

接下來就是忙碌的剪片了 FIGHTING 

 

對魯~最近在學習剪片

學成後就可以開始錄我是怎麼畫眉毛的以及魚骨編教學拉(所以再等等我吧~)

 

然後偷偷預告

下篇我要來發我的敗家清單唷~~

準備好荷包來迎接春夏第一波超強拜家清單吧(壞笑)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摟~ 

喜歡的話就給我個讚和推文吧(鞠躬)

感謝你們

我們下次見摟(擁抱) 

 

 以下是我們的Instagram唷~

裡面有更多我們的生活點滴,歡迎follow

(CLICK ME)

 10420775_835615333176222_9137957721866289644_n.jpg    11081329_835664423171313_2079791807029834372_n.jpg

 

                    繼續閱讀上一篇[私服穿搭]春天來了~微涼氣息的穿搭❤❤重複穿搭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arrow
arrow

    美王陳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